Tocli

我希望画出让大家感受到美好的世界!

#露中#【月老篇】3.2

凭喜好涂吧。

——

第1话:http://xam-ilcot.lofter.com/post/1d3319c3_12ab13495

第2话:http://xam-ilcot.lofter.com/post/1d3319c3_12ab0e6b9

第3.1话:http://xam-ilcot.lofter.com/post/1d3319c3_12ab2491b

——!关于有些人看不懂的内容!——

大概是我仗着水图不注重规范,今后我会不定时在下方更新解说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评论提问、指出毛病,非常感谢各位。↓



1.香囊:

(摘自评论)香囊是件宝器,可以传送到心上人身边。所以老王给他,是让他以后看上谁可以直接传送过去,把握改变姻缘的机会,和他一刀两断。但伊万心理有底,知道捏爆香囊会传送到什么人身上去。所以老王刚走,伊万就捏爆了。

2.评论提问:老王是被其他神仙女装失忆踢下反间的吗?

(摘自评论)简单来说是老王装失忆用自己满足伊万的愿望,一举两得。其他神仙则负责抹消金箭的误效,不然会被路德体罚。

3.老王化女脸没变为哪般?

私心,想让伊万适应他的脸,记住他的好。

4.拉斯普京的根:

即拉斯普京的“屌”,至今陈列在圣彼得堡一博物馆中展示,尺寸壮观。该人是末代沙皇乱臣,一度把持朝政,职业神棍。(俄罗斯除了天主教,其实有很多杂七杂八的信仰传说,有许多神棍也不意外)



评论(59)

热度(360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